Stray sheep

超短篇

可自行理解 也可配合末尾的说明食用。

1.

吴世勋再一次从梦中惊醒。

大汗淋漓。

“你怎么了?”

“没事……”

“怎么感觉你最近心神不宁的。”

吴世勋脸色苍白,面对自己男朋友的责问,没有多做解释。 

“工作太累了吧。”

 

 

2.

午休,周围同事陆续都出门吃饭,只剩吴世勋一个人坐在办公室里,他盯着放在桌上的手机,似乎在等什么。

十二点整。

手机突然开始不停震动,涌入大量的信息。

他有些紧张,但并没有当即查看,反而收起了手机,进了厕所隔间。

 

 

3.

随着手指滑动,屏幕上赫然显示出一张张带着强烈性暗示的年轻男人的艳照。

最新一条消息蹦出来:

喜欢吗?

他的心脏狂跳不止。

这是不对的,他告诉自己。

但眼睛无法从手机屏幕上离开。

手机里的男人画着浓妆,像是伊甸园里那条吐着信子的毒蛇。

 

 

4.

“我出差这段时间你记得收拾房间,别等我回来家里乱得跟什么似的。”他的男朋友一边检查行李箱一边跟他念叨琐碎的家事。“你有两套衣服还在干洗店,记得明天下班去拿,要不没衣服换了。”

吴世勋坐在地板上扣着手指,“嗯,知道了。”张艺兴看他没精神的样子有点心疼:“我买了药,安神的,记得喝。实在不舒服去医院看看。”

“好。路上小心。艺兴。”

他走之前还在吴世勋脸上轻轻吻了一记。

吴世勋捂着脸上那块被他亲过的地方,感觉微微发烫,还有些疼。

 

 

5.

“我有男朋友的。别再来找我了。”

“什么?”男人惊讶:“你第一次跟我上床的时候可没说。”

“对不起。”

“只要不让他知道就好了吧?”男人突然甜甜的笑了。

“啊?”吴世勋猛地抬起头,猝不及防被推倒。

“只管操我就行了。”

“Lay......”

 

他依旧每日被噩梦折磨着,每日十二点准时收到Lay的各种自拍。

不同的是醒来时枕边是Lay妖冶的脸,手机信箱里堆满了艺兴发来的未读信息。

这太糟糕了。

他想。

 

6.

爱情与性欲,到底要选择哪一个?

 

7.

“你说你有外遇了?”CHAN惊讶出声,被吴世勋捂住了嘴。“嘘!”

“在哪里遇见的?”

“就是上次咱俩来这个酒吧的时候。”他喝着酒:“你没看到吗?他很显眼啊。”

CHAN止不住摇头,“没有啊,”吴世勋并不在意自顾自继续说:“他让我想起了以前的艺兴。第一眼我就被他迷住了。”

“你不会是被下了降头吧?你要跟艺兴分手么?”

“我知道自己对不起他,但又没办法抑制自己对那个人的好感。”

“你要想清楚。”

 

他的精神越来越不好,眼底黑黢黢一片,像是长期失眠的人。

该做出选择了。

“你要甩了我?”Lay欺身过来,整个人把他压在床上,让他动弹不得,给他很强的压迫感。

“我不该这样,”话音未落,“吱——”的一声门被打开。

“世勋我提前回......”

那人看清卧室的情景之后话都没说完。

只剩吴世勋惊慌错愕的脸。

 

吴世勋在电话里发了疯似的咆哮:“我跟他分手了你满意了?”

“你一开始就不该招惹我。”电话那头语气轻佻,心不在焉。

“你说得对。”

 

 

8.

“世勋,世勋,醒醒。”

“嗯?”吴世勋眯着的眼睛瞬间睁大:“艺兴?!”

“见我回来你这么高兴呀?”那人似乎很满意他的反应,:“我不在的时候你有没有好好吃饭啊?诶哟喂,你这黑眼圈都赶上小烟熏了。诶呦,你别抱我这么紧,喘不过气了!”

 

 

9

“你还好吧?看这副肾亏的样子。是被那个小情儿榨干了?”

吴世勋神情恍惚,顾不上回答CHAN的问话。

“我要摆脱掉他。”

虽然我很喜欢他。

他在心里补充道。

 

 

10.

吴世勋脑子混沌,眼睛睁不开,耳边是各种仪器滴滴滴的声音,他想张嘴说话,却发现嘴里插着管子。

站在一旁的CHAN用一种古怪的眼神看着他,而他的艺兴,抱着他的头,轻声说:“没事的,很快就会好的。”

吴世勋看到墙上挂着一块老式的表。

他惊恐的看着秒针有节奏的转动着。

滴答。

滴答。

滴答。

十二点了。

这次,桌上的手机没有响。

 

END

 

 

说明:此小作文为游戏《凯瑟琳》捏他,艺兴与lay是不同时期的同一个人。

出轨对象代表理想主义,就如二人刚交往时充满性欲激情。

现任代表的是现实主义,趋于稳定而平淡的爱情。

故事简单来说就是吴世勋不满足于与现任的交往现状,臆想出lay,精神出轨。

 
评论(25)
热度(251)
随便写写
© 老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