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打call15

南韩人头马群组

11:45

小绵羊:大家都到家了吗?


草莓萝卜星星糖:嗝儿~吃饱喝足的到家了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我还没喝够 我还能喝


追星珉:你就差拿洗脸盆喝了,再喝是不是想进医院


边老师:我也没喝够!下次咱们再组一局专门喝酒吧!!


草莓萝卜星星糖:喝啥喝!小吴都被你们喝倒下了!


今天你交稿了么:@小绵羊,小吴现在咋样了,醒没醒酒呢?


小绵羊:小吴还在沙发上睡呢,睡得可瓷实了😂


旺仔:二十多岁的人喝两瓶就倒下,呵呵



蜂蜜罐子:我记得上次小吴也喝挺多,一点事没有啊


今天你交稿了么:@蜂蜜罐子 你别这时候话就多了 


蜂蜜罐子:我好像知道什么了


边老师:我也要喝多!我也要在小绵羊家睡!@旺仔 你拉我出来干嘛!烦不烦!



旺仔:楼上那个现在还耍在酒疯脑子不清醒,大家不用理他


小绵羊:……你们在说啥


边老师:@旺仔 老子清醒得很!刚才打麻将你欠我五百块!什么时候还!


旺仔:你打车费是我付的!


今天你交稿了么:有点担心小吴睡沙发睡一晚上会不会明天起来腰酸背痛腿抽筋。


小绵羊:诶,小吴刚刚醒了,我去看看他


吴贵族:嘶——我头好疼……你们啥时候走的?


追星珉:走了一个多小时了,你咋才醒


小绵羊:我给你泡点蜂蜜水,你等等哦


吴贵族:诶呀,你们这群没良心的,还是不是兄弟,把我一个灌醉扔下了。一睁眼竟然都十二点多了,我可怎么回去呀?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可拉倒吧,临走的时候我特意推了你几把,你都没醒,怎么回事你心里清楚



草莓萝卜星星糖:小绵羊家就一个卧室吧,你睡哪啊,要不我去接你吧。


吴贵族:……不用麻烦您🙂


小绵羊:要不今天就在我家凑合一晚?


吴贵族:好呀~😊


旺仔:小吴你回答的太快了,能不能矜持点。


吴贵族:

诶呀呀我头又疼了,   小绵羊 你泡的蜂蜜水好甜呀 还想喝。

诶呀,刚刚睡沙发脖子扭到了好疼啊啊啊啊啊疼

边老师:小吴戏有点过了


小绵羊:那跟我睡吧,


草莓萝卜星星糖:…………??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认真的……?


吴贵族:啊啊啊啊啊???真的吗???其实我只是想让你帮我揉揉脖子……


小绵羊:来不来?


吴贵族:



小绵羊:行啦行啦,小吴别装头疼了,大家也早点休息~ 



吴贵族:你先睡~我去洗个澡一会来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


旺仔:小吴这个得意的样子我真的很想打他


小绵羊:大家晚安啦~


边老师:


 小绵羊:


旺仔:这一定是小吴拿小绵羊手机发的!



边老师:内心苦涩


吴贵族:


今天你交稿了么:


旺仔:


草莓萝卜星星糖:你跟边老师有什么资格说别人基佬

蜂蜜罐子:


今天你交稿了么:




八卦群组



边老师:所以小吴那点小心思小绵羊都知道是吗


旺仔:小吴今晚真的是非常努力了👌


今天你交稿了么:就小吴那个演技……打麻将的时候把把给小绵羊上牌,真当人傻吗。他真的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边老师:那什么我想看他俩……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

旺仔: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小吴还有脸问咱们怎么那么早就走,不走留着干嘛,看他表演?


旺仔:



边老师:话说,他俩在一起了 那我以后还怎么找小绵羊玩,好烦。




今天你交稿了么:哦对了,大家记得上交赌资哟🙂

今天刚刚好满一周, 愿赌服输,不要逼我挨个找你们要东西哦~



旺仔:



 
评论(35)
热度(6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随便写写
© 老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