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年龄比自己小是什么体验?

匿名   

 

想说说我家那个小孩,说是小孩其实也只比我小了三岁。

俗话说,三岁看到老,他现在除了样貌变化了,性格跟小时候如出一辙。

年代久远,小时候的很多细节我都记不太清了,说些我印象深的。

我们两家住在同一个小区,不知道是不是巧合,那时候我出门打个酱油都能看见他风一样的在街上跑来跑去。

有一次我刚出门,只见他百米冲刺似的冲了过来。

我看的有点傻眼,羡慕的想,跑的真快啊。

他边跑边回头看我,四目相对,我刚想张口劝他慢点看路,下一秒,他脸就撞电线杆子上了,仰头直直的倒了下去。

他小时候呀,又瘦又小,整个人轻飘飘的,我很怕他撞伤了,赶忙上前想扶他起来,没想到他头也不抬,看都没看我一眼,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立马起身又跑远了……

回去我跟我爸说了这事,我很内疚,觉得他撞电线杆这事我有很大责任。

他要是不回头看我也不会撞上。

我爸听了就说:都是邻居,他比你小,是弟弟,你应该多照顾照顾他,以后多带着他玩。

这话我记得很清楚,因为我就是这句话后来才跟他玩了这么多年……

当然,我爸应该是不记得了,他要是想起来自己说过这话肠子都得悔青了……

后来有次我问他,你小时候老在小区里跑个什么劲儿啊。

他说是想吸引我注意……

我问他那你摔了我去扶你的时候你跑什么呀?

他说我那是嫌自己丢人……

我这才反应过来是这么回事。

你看,他从小就别扭,还有点……傻。恩。

他经常抓蝴蝶昆虫之类的放进玻璃罐里送给我,其实我挺怕这些的东西的,每次他递给我瓶子我都想跟他说,但一看他那张欢欣雀跃的脸就不忍心了。最后还是全都收了下来,这些小东西被我带回家以后都被我爸放生了。

他刚上小学的时候养了一只小鸡,大家小时候应该都养过吧,就是那种绒绒的小鸡仔,他拎着装小鸡的盒子来找我,说想跟我一起养,我当时看小鸡还挺可爱的,再加上他又用那种可怜巴巴小狗狗的眼神看我我就答应了。

可鸡长得真的太快了!长大以后完全不是小时候毛茸茸那回事!转眼就变成一只尖牙利嘴的大公鸡斗起毛来威风凛凛简直像是要随时啄死我!

有次喂食的时候不小心真的被它啄了一口,我当时脆弱的心里防线瞬间全面崩溃

然后你就能看到一个诡异的场景:我边哭边在前面跑,他抱了只肥鸡在后面追。

可想而知,他从小就是跑野能手,我当然跑不过他,我更崩溃了,很丢人的直接哭出来,跟他说我怕尖尖嘴……

打那天起我就没看到那只肥鸡了,。
但那只鸡已经给我留下了心理阴影,直接导致我放学回家要路过的小公园里的鸽子都害怕,他发现 ,就天天跟着我上下学,说保护我。当时我呀,被他这举动感动的不行。

但是,可但是,前两天我刚刚发现那个倒霉催的上知乎答了一个问题,“你养过最满意的宠物是什么”,那货竟然在下面回答“鸡”。

我当时就生气了,那只鸡都给我整出阴影了你还满意,直接去质问他,他倒好,笑的眼睛都看不见了说:要不是哪只鸡你能天天粘着我上下学嘛。嘿嘿嘿嘿……

我真没想到那只鸡在他眼里竟然是一只促进我俩我关系高速发展的神鸡(。

他还有个英勇事迹,上初中的时候把几个高中部的小混混打了,鼻青脸肿那叫一个惨,我爸去领人的时候差点没认出来是他……

后来问原因,他说我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被他们欺负过。

我:我咋一点印象没有呢……

他被打成那样都没哭,一听我这话反而哭了:你咋能不记得呢,你膝盖都摔破了。

我这才想起来被抢钱那回事,真没想到这事他惦记了这么久,看起来大大咧咧竟然这么细的心思。

我不清楚他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我一直觉得他对我是弟弟对哥哥那种,上高中我住宿,不在他身边,我以为关系会淡了,没想到他找我找的更勤了。这时候我才觉得有点不对劲……(好吧你们说我反射弧长我承认……)我上大学的时候他跟我表的白,我俩就在一起了。

他对我好是真的好,什么好东西都想着我,买个红薯他都给我扒好了送个瓤过来。但因为年龄小做事很冲动,醋劲儿特别大……

只要我跟哪个男的单独说话超过十分钟,他就会默默飘到我身边,我记得有次电梯人比较多,人挤人胸贴背,他臭着一张脸费劲巴拉的挤到我旁边然后把贴在我后背那俩同事挤开了……

我要过生日的时候,我男朋友就开始一系列的反常行为,比如不打招呼晚回家啊,借口说加班但实际上根本没加班啊,生怕我看不出他反常似的……

我早就知道他在给我准备礼物,又不好拆穿他,只能假装不知道。

生日那天我男朋友一大早不知道在跟谁吵架,跟只炸毛的猫儿似的,我才知道他朋友,就叫他p吧,一听说我过生日,给我买了一大束的花要送给我。

我男朋友看见花立马就炸了:“你谁啊凭什么给他送花啊?!”不依不饶的吵了很久,我脑袋都疼了。

我又不能让他朋友难堪,就赶紧收下了。

朋友走以后他这个委屈,拿了一束一模一样的花出来:“买撞了。”

我亲他一下他才又高兴的笑了。

说实话,有时候我真的有点摸不透他的想法,他不怎么爱表达,很多想法他不说我真的猜不到。有时候我坐在桌子前边写东西,他都能冲我乐。问他笑什么,他就说,看你开心呗。

没个正经,但又有趣。

不过猜不透也没关系,日子还有这么久,我们慢慢来呗。


——————

诶你们怎么知道我爸不喜欢我男朋友啊?你们会算命吗……

其实这也跟他年龄有关吧,我爸觉得他年纪小,没定性。

但我觉得吧,他都跟我十来年了还叫没定性啊……

然后我爸又说他小时候鼻涕啷当特别傻

我觉得这些都是借口,我爸就是不希望我找男朋友……我上面有两个哥哥,大哥的男朋友是个珠宝商,还蛮有钱的,我爸一样不喜欢他,总说他傻。所以我心里还是挺平衡的。

我常跟我男朋友讲我哥夫的事,我大哥小时候不懂事,烧了一件我爸的皮衣,我大哥夫想起这茬就给我爸买个件上万的皮衣,我爸没领情,直接给我大哥了,但我大哥那身材比我还小,那衣服转了一圈又让我大哥夫穿着了。

时间久了我也能理解我爸,都是男的,他怕我跟大哥在家受欺负嘛,不过我还真只见过我大哥欺负哥夫,上次我们四个去爬山,大哥把脚扭了,我哥夫背了他一路,累得第二天腰都直不起来了,最后俩人全去医院躺着了。

要是我大哥生气了就说哥夫丑 嫌弃他,但其实我哥夫挺帅的,我哥夫从来都胆小不敢回嘴,每次都宠他顺着他话茬往下接,跟个捧哏似的……

我男朋友也不欺负我啊,我虽然比他大几岁但一直他都听让着我的,我说东他不说西,我让他撵狗他不敢撵鸡。

爱是互相的。

好啦不说啦我要跟我男朋友出门玩啦 大家有缘再见


(与之前那个男朋友家教严是一个系列的帖子,看不懂的地方需要配合那个文看

 
评论(31)
热度(7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随便写写
© 老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