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打call 8

人头马八卦小分队

 

吴贵族:我完蛋了。

 

吴贵族:我大号小号微博微信扣扣给他发信息他都不回我。

 

吴贵族:两天了。

 

吴贵族:活着没意思。

 

吴贵族:小绵羊没上线的第二十八个小时,想他。

 

吴贵族:小绵羊没上线的第二十九个小时,想他。

 

边老师:小吴你现在特别像深闺怨妇你知道么?

 

旺仔:绵羊也没给我回啊,慌个屁。我之前艾特他每次都会转发的

 

吴贵族:你这是在安慰我么

 

今天你交稿了么:也可能他是连旺仔也不想理了

 

吴贵族:


追星珉:小吴,自作孽不可活。

吴贵族:你们觉得我带狗子去他家楼下跟他道歉然后他看在vivi的份上原谅我的概率是多大?

今天你交稿了么:呵呵。0.38%吧。

边老师:先不说你要真这么会被他当做stk大变态让他更反感你,我就问你,小吴,你知道他家在哪么?

吴贵族:………………不知道

草莓萝卜星星糖:小吴啊,趁你在线问一下你下个月去不去看con啊?

吴贵族:都什么时候了哪有那个心情!看个p!

草莓萝卜星星糖:哦,不去算了。之前小绵羊让我帮他买票我多买了一张,既然你不去那我发微博问问别人好了。

吴贵族:桥豆麻袋!!!!糖老师你刚刚说什么!!你帮小绵羊买了演唱会的票??

草莓萝卜星星糖:是啊,之前我在群里问过,但你一直没上线回复我。我手快,抢多了一张,寻思你要就卖给你。

吴贵族:重点不是这个!!我是说他会去??你最近联系到他了??票给他了?

草莓萝卜星星糖:他给我留了地址票我前两天我直接给他寄过去了。

吴贵族:

草莓萝卜星星糖: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我是不会告诉你他的地址的。

吴贵族:我在你眼里就是那种人吗!!!!!!我是想要你多出来的那张演唱会票!!!!

草莓萝卜星星糖:你还真是这种人。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你还真是。

蜂蜜罐子:你还真是。

追星珉:……我想了想,小吴好像真的能干出来。

今天你交稿了么:不好意思,我们都以为你是这种人。

吴贵族:……

我真的就是想跟他道歉,之前骗他真不是我本意。他咋不上线呢我好慌啊……

旺仔:写个一千字检讨书吧,手写的那种,多有诚意。

吴贵族:……

蜂蜜罐子:小绵羊发微博了【截图】

旺仔:说啥了说啥了是不是要跟小吴绝交!

边老师:绝交是什么体位?

草莓萝卜星星糖:

今天你交稿了么:你看完再发言……他说他最近下乡采风,信号不好,很多留言没机会回,现在上微博报个平安要我们不要担心。

追星珉:糖老师整个就是一个饭圈纪检委……还是专抓银灰涩情那种。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小吴咋没动静了?

蜂蜜罐子:小吴跑去微博回复小绵羊这条了。虽然只有一个[并不简单]的表情。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呃,我才发现小吴回fo了小绵羊,关注1……真爱啊。

旺仔:哇靠小吴这朋友真不能耍了,我让他关注我一下就跟要了他的命一样!!!重色轻友!!!


 
评论(36)
热度(6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随便写写
© 老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