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死谩生7

有种能日更的错觉……

7. 

不速之客离开以后吴世勋又蹲回张艺兴跟前,“咱俩继续。”

“继续什么?”

“打啵儿。”吴世勋撅着嘴就往他脸上凑。

张艺兴懒得理他,一个闪避,吴世勋的嘴擦着他的脸就过去了。

张艺兴淡定装无事发生过:刚刚你不是说陪我下楼?

吴世勋悻悻的站起来,扶他起身,带他到公司楼后的一片小花园,那里人少清静,俩大男人肩并肩走着也不算太奇怪。

慢悠悠在树荫底下走了一段,张艺兴又想起来什么似的,抬头问:“那个朴灿烈,你朋友?”

“嗯。”

“他跟我们很熟?”

“我两家关系不错,所以我俩从小就认识,他也算公司合伙人,但就是挂个名,整天没个正事儿,你以前可嫌弃他了。”吴世勋承认最后一句违心,说完自己都心虚。以前张艺兴跟朴灿烈关系还是不错的,但他俩个关系好对他而言可不是什么好事,趁现在让他俩划清界限,以绝后患才是正道。

张艺兴听完还真点点头,似乎很赞同:“的确看着挺不正经的。”

吴世勋这个得意,“是不是还是我好?”

“还行吧。”张艺兴竟然没否认。

 

临近中午的太阳猛烈,明晃晃的阳光直射下来打在张艺兴脸上,这人本来就白,再加上这几个月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硬是捂白了好几个度。

张艺兴很久没晒太阳,一时有点贪恋这个温度,也不在树荫下边走了,哪阳光足往哪溜,太阳把他衬得像在发光,看得吴世勋直发慌。

“晒不晒?”吴世勋真怕他被太阳晒蒸发了,他现在真的白得有点吓人了。

“还好。”

又走了一会,张艺兴突然停下来,身子晃晃悠悠的,伸手抓住了吴世勋外套一角这才稳住。

“怎么了?”

“歇一会,有点累。”他微微弯下腰,捂住膝盖。

吴世勋看他汗都下来了,这哪是有点累啊,估计是疼得厉害。赶紧让他坐在一边休息,顺手在他腿上揉了几把,“是不是疼?跟我去医院吧。”

“不用不用。”张艺兴可不想再回医院躺着了,“我歇一会就好了。”

“你就听我一回话行么,你看你这一脑门冷汗都下来了。”手指刮了一下他脸蛋。

张艺兴:“我这是这是热的。”

吴世勋不听他胡诌,哄着:“别倔了,出来上班什么的都再说,你又不缺钱花。要实在想出门我就陪你遛弯。但你别一个人乱跑,找不到你我害怕。宝贝儿,先在家再养一阵,等腿好了再说,行么?”

他说的在理,张艺兴也不好硬驳。

 “我先送你回家。”

张艺兴终于脸色缓和了些,“好。”

吴世勋去取车的路上手机信息响个不停,拿出来一看,全是朴灿烈,给他发了一堆刚刚他跟张艺兴在小花园的照片,还配字谴责他:“上班时间谈恋爱,要不要脸?”

接连又来一张,估计是刚才给他揉腿时候拍的,角度有些巧妙,张艺兴被挡得严严实实,只能看见吴世勋后脑勺,所以看起来很像是在接吻。再加上吴世勋手还在人大腿上,看着就特别像是那种男上司猥亵员工的新闻图。

“大庭广众,伤风败俗。”

“你他妈不是走了吗怎么还偷拍上了?”吴世勋抬头看了一眼,怀疑朴灿烈是不是就在楼上某处盯着他。

“谁有工夫偷拍你啊,图是从八卦群里盗的。傻吧你。”

操。

吴世勋懒得回他了,把手机收起来。

被员工看到其实无所谓,之前张艺兴来公司闹了好几次,那时候就被不少人看见过,杂七杂八也都猜到张艺兴是他男朋友。不过也就仅此而已,于他们而言就是多了一样饭后谈资:我老板是gay诶。 

今天他敢带张艺兴来上班也是因为考虑到这点。就算张艺兴真的随手抓一个员工质也问不出来什么,反而能帮他佐证他俩的关系。

他千算万算没算到的是朴灿烈。

本来寻思着这货八百年不来公司一次,自己点不会那么寸被他撞见。

没成想自己手底下全是朴灿烈眼线。

大意了。

 

回去路上张艺兴就在后座上半躺着。

“对不起。”

“怎么好端端还道歉上了。”

“我非要出来,现在又要你送我回去,给你添麻烦了。”

“应该的应该的,两口子不用道歉。”

吴世勋这个嬉皮笑脸的劲一上来张艺兴就对他一点招儿都没有,干脆闭上眼睛装睡。

等安顿好张艺兴,吴世勋看了一眼时间,离下午上班还有一段时间,决定速战速决去找朴灿烈谈谈。

“朴儿,咱哥俩聚聚,请你吃个饭。”

朴灿烈让他掐的腰还有点疼,就故意扬着声调,很欠揍:“可真不巧了,我这刚吃完。”

“那当给你加餐了。”

“我最近减肥。”

“你还想咋的啊,明知道我要跟你商量什么事儿,还是不是哥们啊?”

“哥们你还给我腰掐一圈游泳圈出来。”

“我是被吓得下手没轻没重了。你知不知道你早上来那么一下我心脏都骤停了,换你你试试?心理素质要是再差点当场就厥过去了。”

“你把我当哥们,出这么大事一点不跟我提?”

吴世勋靠在车边,衔了颗烟:“其实这事我自己都还没想好,所以谁都没说。”

“既然现在你都看见他了,继续瞒你也没意思,你在哪呢,咱俩好好商量商量。”

 
评论(24)
热度(4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随便写写
© 老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