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打call 13

今天你交稿了么:小吴今天有什么安排?


吴贵族:报告嘟老师,一会要去跟小绵羊一起遛狗,顺路再去买几张新专。


边老师:进步神速啊!前两天还只会傻fufu送花


今天你交稿了么:孺子可教也。


吴贵族:多亏嘟老师教导有方。抱拳谢过师傅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嘟老师每日教导小吴追男三十八式,真滴用心良苦。


旺仔:嗨呀 不就是为了那五百块钱嘛


今天你交稿了么:朴旺仔你上次说剪的民国au视频呢没剪完还敢露面??


旺仔:溜了溜了


边老师:小吴透露一下你们进展到哪步了?


草莓萝卜星星糖:反正肯定没上床 谢谢。


边老师:

草莓萝卜星星糖:




吴贵族:你们怎么一个个比我都着急

旺仔:




韩国人头马群组


吴贵族:@小绵羊 哥哥今天更新了吗 我今天更了两篇哦


小绵羊:更啦 


蜂蜜罐子:话说你们俩最近的更新……齁死我了,zen滴很不习惯



吴贵族:怎么,非要喂刀子你才开心?


小绵羊:诶,小吴你原来抽烟的吗?


吴贵族:不抽不抽就是个表情包意思意思你懂得


小绵羊:


旺仔:气管炎初期症状初现


吴贵族:闭嘴。



小绵羊:我下周过生日,你们来我家玩呀。


追星珉:真的吗!!!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好,到时候我拎两瓶茅台去


边老师:妈耶有钱有钱 社会社会。 那我要带啥 小绵羊缺本子吗?比如****乱***爱****?


草莓萝卜星星糖:…………你怎么每次说话都自带马赛克。脑阔疼。


小绵羊:……不不用了……你们就过来玩就好啦,大家都有时间吗?


蜂蜜罐子:有


旺仔:保证按时到!


吴贵族:那天不出去吃吗……


小绵羊:大家在家里聚聚多好玩呀,我可以给大家做菜~


吴贵族:过生日咋还能寿星忙活,你不用准备,到时候我来做吧。


边老师:小吴同志真的不拿自己当外人哈,


旺仔:你还会做饭??上次泡面都没给我泡熟


小绵羊:小吴会做什么好吃的?


吴贵族:你想吃什么我就去学呗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是理论上的厨神是吗


旺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八卦小分队

吴贵族:各位大哥各位大爷小绵羊生日那天能不能别来


边老师:可以蹭饭为啥不蹭


旺仔:



吴贵族:我本来那天餐厅位置都订好了……妈的好郁闷啊突然多了你们七个电灯泡


今天你交稿了吗:说sei电灯泡呢小子?


吴贵族:你们七个不是电灯泡难道葫芦娃啊


今天你交稿了吗:本来想送助攻的,你这个态度,呵呵,算了。



吴贵族:嘟大大我错了!!!!!


吴贵族:求助攻啊!!!!


吴贵族:我错了!


吴贵族:五体投地式认错!


吴贵族:嘟大大您还押了五百块钱呢!


今天你交稿了么:私聊。



——————

啊争取下周15完结!



 
评论(41)
热度(5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随便写写
© 老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