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打call 11

七夕就该很甜很酥糊~就很想更新



人头马八卦小分队


蜂蜜罐子:

谁能告诉我昨天最后凌晨两点半那段聊天记录是什么情况??我是还没睡醒吗???



边老师:

鬼知道,我怀疑是小吴吹牛批。

就一起看了场con,小绵羊怎么可能就答应跟他耍朋友嘛。


今天你交稿了么:

来吧,一会我们直接问小绵羊,无情戳穿小吴真面目。



吴贵族:你们给我闭zhui!!!!!!!



旺仔:




边老师:怎么嗦,就很不可思议。


吴贵族:



蜂蜜罐子:感觉小绵羊上了贼船


吴贵族:


追星珉:不懂,小绵羊是不是没反应过来啊?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小绵羊啥时候上线,想跟他聊聊


吴贵族:他昨天一回来就去直奔体育馆看con,估计累得不行了还在睡呢。


草莓萝卜星星糖:你怎么知道这么多!


旺仔:



吴贵族:儿骗!我句句属实你们尽管去问!我吴某人问心无愧!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有能耐你自己把他叫出来对质啊!!


吴贵族:你们等着!



南韩人头马群组


吴贵族:@小绵羊@小绵羊@小绵羊@小绵羊 醒了吗~


吴贵族:


小绵羊:

昨天真的太累了,这刚醒……😂你干嘛一直发之前我给你的表情包呀


边老师:

@小绵羊 小绵羊终于回来了咩!!!!一个月都不见甚是想念!

 

小绵羊:回来拉回来啦!大家下午好哇!昨天时间太赶都没来得及上线跟大家打招呼~嘿嘿


草莓萝卜星星糖:昨天散场你们走得太快了,本来想咱们一起吃饭的!


小绵羊:sorrysorry糖老师!咱们下次聚!

吴贵族:想你啦


旺仔:有话好好说不要乱放表情包…… 小吴,看见你这样我脑壳疼……


蜂蜜罐子:我是不是在梦游……小吴你语气好呕熏啊!!!


小绵羊: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也有点不适应……小吴,之前的事你昨天都跟我解释了我都可以理解啦,不用这样,就像以前那样跟我说话就可以了~


吴贵族:好的~



边老师:

呕……我要代表围观群众没收你这套哥哥表情包……你他妈再放我就打洗你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小绵羊脾气太好了吧……这就接受了啊……


小绵羊:啊,就是谎报年龄嘛,不是什么大事呀,虽然叫了他这么久哥哥感觉有点吃亏哈哈哈


今天你交稿了么:因为这事在饭圈闹的有点大,现在小吴还在被好几家追着骂呢……


边老师:艾瑞巴蒂大家好!现在由南韩第一小甜心边老师为您实时播报前9410圈太太贵族xi与1094圈太太小绵羊xi的爱恨情仇。现在为您采访当事人小绵羊xi,请问您对吴贵族之前的诈欺行为有什么看法?


小绵羊:??我觉得这事没什么呀,也不是伤天害理的事,大家也太容易被煽动了吧……


吴贵族:呜呜呜被感动哭了   


小绵羊:昨天看到小吴的时候真的吓了一跳……你们还记得上次only我说的那个粉丝吗……还有跟我聊天那个粉丝,没想到都是小吴我的天  真的是又惊又喜


追星珉:还是好玄幻……你俩这么快就在一起了…… 就一场演唱会的时间我的天哪……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今天还是七夕,小绵羊是可怜你才答应跟你做一日情侣吗???


吴贵族:你们单身狗不懂。:)

 

 
评论(34)
热度(5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随便写写
© 老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