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打call 2(别名:南韩人头马聊天记录

前文

南韩人头马群组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

哇 绵羊的新文 霸道总裁蕾x青春懵懂小明星昏!金主包养文甜到昏厥!在下刀某人率先打call了!!!

边老师:

本绵羊吹失职了!!!!这就去看!!!!!突然兴奋.jpg

草莓萝卜星星糖:

流下欣慰的泪水 终于有一篇清纯的清水文了

旺仔:

边老师不要高兴太早,这次是打着保养文名义的小萌文,没肉。

边老师:


绵羊:

@边老师 😂😂 不要伤心呀 你喜欢看那个的话 下次我专门给你写一篇吧

边老师:

啊!!!!那我等着!!

追星珉:

提醒一下各位,S社新出zb了~我刚刚get了一组我爱豆代言的红参……感慨一下我真的有种上了年纪的感觉……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

我刚扫了一圈……这次新zb都是些什么玩意啊……有个白白的,长长一条的东西……

边老师:白白的长长的???wsj吗???

追星珉:……被你这么一说还真挺像的……

吴贵族:那是口罩好么 龌蹉的边老师。[图片]

旺仔:小吴又是第一个买到的?行动力让人佩服佩服。

今天你交稿了么:……小吴你怎么又只买lay的。

蜂蜜罐子:他其实是个披着hunlay皮的蕾担。

吴贵族:睁开你的睡眼给我看清楚!!!!我都买了!!![周边图片]

蜂蜜罐子:哦,lay的买了一摞,sehun的就买了三四个。

吴贵族:……

小绵羊:@吴贵族 看来小吴老师很喜欢蕾呀~

十分钟后

边老师私聊吴贵族

 

边老师:

靠靠靠你什么意思啊你!!!!小绵羊跟你说话你为什么不回复!!!妈的我看着都尴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吴贵族:

不知道回什么。

边老师:

放peeeeeee!!你这人怎么心眼这么小啊!!!快去群里回一句!!!

吴贵族已下线

 

边老师:kaooooooo!

 

南韩人头马群组

小绵羊:我是不是说错话了……

边老师:没有啦他下线了,估计是上厕所没带纸出不来没办法回复你~

小绵羊:是吗……

旺仔:

诶呀他那个人你知道的,在微博上装高冷装惯了,冷不丁遇到生人就习惯性装逼不说话,时间长点熟了就好了~你知道么,他关注数虽然是零,但其实一直视奸!!这货简直闷骚到极致了。要不是那次他手滑关注了我一下,我可能这辈子都不知道。我刚认识他的时候我跟他说一百字,他半天蹦不出一个屁,我手指头都要断了他就给我回了个“恩”。

小绵羊:哈哈哈哈~这样呀~

边老师:小吴还在别扭阶段,你别往心里去哈~

小绵羊:没有没有~我是怕我问了不该问的😂他不是生气就好。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对了,你怎么想写layhun的呀,这个可挺冷的,在你之前我都没想过……你的一篇文打通了我的任督二脉打开了我新世纪的大门。佩服佩服。抱拳。

小绵羊:啊这个嘛……其实layhun hunlay 我无所谓啦,hunlay我也吃的!小吴老师的hunlay文我都超喜欢的!就是很喜欢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感觉,写layhun可能是因为“爱他所以让他做受”?

今天你交稿了么:原来小绵羊是昏昏的真爱粉啊。

小绵羊:都很喜欢的~但特别喜欢的是sehun吧。毕竟长得那么帅嘿嘿嘿

今天你交稿了么:那绵羊你会去下月的人头马only吗?你手头是不是在做layhun本?

小绵羊:恩,我那天会去~朋友说摊子需要我站台~

边老师:

 站台……

旺仔:

站台……

草莓萝卜星星糖:楼上两个满脑子黄色废料的家伙脑袋伸过来我给你们洗洗脑!!!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站台好像不是这么用的吧(。

小绵羊:那就是……占场子?我不太懂……之前没参加过😂

今天你交稿了么:我们正好有个hunlay本要去参展,可以面基呢。@边老师 @旺仔 @蜂蜜罐子 @追星珉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 @吴贵族 你们那天谁还有空?就我跟星星糖老师可能忙不过来,你们谁来给我们摊位镇场子啊。

追星珉:呃……那天我爱豆有fanmeeting 我就不去啦 大家辛苦啦!

边老师:我最近浪太嗨……欠了一堆稿被甲方追着屁股跑……就不去了…… 

旺仔:我跟 @蜂蜜罐子到时候去帮你们吧!

蜂蜜罐子:……不要擅自帮我做决定,我那天有补考。

今天你交稿了么: 怎么回事你??你不是s大高材生么???

蜂蜜罐子:考试那天睡过头了(。

今天你交稿了么:……服了你了。

今天你交稿了么:小吴呢?@吴贵族

边老师:可能被马桶冲走了。

吴贵族邀请 旺仔 边老师 加入讨论组  你们两个话痨给我少说几句吧!!!

吴贵族:@旺仔 @边老师 我一不在你们俩就在这给老子造谣!!!!

边老师:呦,小绵羊一走你就诈尸啦。

旺仔:你这个视奸狂魔!!!窥屏的看见绵羊夸你是不是心里乐开花了!说实话!

吴贵族:…………

吴贵族:好吧,是有那么一丢丢开心。

旺仔:你再在群里不给小绵羊面子我就要冲去你家抽你了。

看小绵羊那么无助那么楚楚可怜的语气不心疼吗你这个禽兽!

吴贵族:我要睡了,88

旺仔:一说正事你就知道睡睡睡!

边老师:

小吴的肾虚估计是老毛病了。

吴贵族:

老子肾好着呢!!!!

 
评论(44)
热度(8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随便写写
© 老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