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九锥混同人圈……

@草莓萝卜星星糖 :小哥哥一定是日更三千的勤劳型选手,全员向。全篇下来撑死就是纯纯的牵个小手,清水。是肉欲横流的同人圈里的一股清流。会看着微博上热转的边老师肉漫肉文开始担忧圈子环境会不会影响未成年。


@今天也在追星的MM :日常微博里全是追星!追星!爱豆是scm,常常为了追爱豆日程而窗了本子……
与刀片大大关系很好,会一起出门玩,车上会不停放着爱豆cd。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人称刀片大大,会在番外补刀,突然转折BE,杀人一个措手不及,常与MM大大合作出本,但因为MM大大追星丧志,刀片大大常常会追到家里催稿。会在微博上翻来覆去发博质问mm:你是爱我还是爱你爱豆?然后被mm大大无情回复:我爱豆!

@gentlemonster:一个觉得自己超级酷der小可爱……人称绵羊大大。冷cplayall届大手,最喜欢layhun,常常自写自画layhun本子。线上会使用颜表情攻击,萌死个人。线下在漫展上经常被人调戏。有次漫展归来发现自己的私信窗口突然爆炸,一位脑残粉疯狂表白后开始安利他hunlay,绵羊受宠若惊同时觉得自己好像很危险。



@吴世贵族:高贵冷艳,除了发粮从不多说一句话。人称hunlay圈内袁隆平。非常神秘。关注数为零,但其实会视奸圈内其他大大,曾经手滑关注了旺仔大大,懊悔不已,从此开了一个视奸小号。嘴上说不要但会偷偷去展子里找本子,有一次逛展子看见了绵羊大大的layhun本子,看了以后嗤之以鼻,王之蔑视,把坐在摊位上的绵羊大大吓够呛,但内心却翻江倒海:握草写的真好但你为什么要逆我cp!!!!!!然后开始在微博上用小号私信绵羊自己的hunlay文,疯狂安利。




@今天你喝旺仔了吗:旺仔太太,chanbaek圈知名剪刀手,实际上什么都嗑,毫无节操,每圈都有旺仔大大的身影。微博内容全是和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日常泼糖。丧心病狂。



@你们亲爱的边老师:喜欢自拍,圈内人气超高的画手,用可爱画风画黄图……非常黄暴。本子内容放眼望过去全是马赛克。
cp不忌,常跟旺仔大大互动,一唱一和,微博转发里上除了黄段子就是哈哈哈。


@今天你交稿了吗:主催大人,一本正经,严肃认真。个人简介写着 拖稿者杀无赦。虽然被脱了无数次稿子但还没杀过人,顶多会去锁喉一下旺仔大大泄愤。

看见大大们发微博哈哈哈的时候常常会冷静的转发提出直击心灵的问话:大大你今天交稿了吗?本子画完了吗?坑填了吗?


@蜂蜜罐子:低产,低迷,经常性失踪人口,不与读者互动,主要原因:懒。但粮质量高。微博上最常见的内容就是:今天的晚饭。炸鸡。是主催大大重点监控对象。




 
评论(33)
热度(8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随便写写
© 老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