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打call 16

南韩人头马

吴贵族:刚才小绵羊写稿子写一半躺下了,跟这图一模一样

追星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有画面了!

边老师:等等,你怎么还在小绵羊家???

旺仔:打他过生日那天起你就没走啊???

吴贵族:不是哦,是在我家哦。

蜂蜜罐子:啥????

今天你交稿了么:你看你给金开吓得,都醒了。

吴贵族:他最近赶稿正好赶上隔壁装修,天天五点开始嗡嗡嗡到晚上九点,本贵族助人为乐邀请他来我家住几天。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你给他家隔壁多少钱装修方便透露一下吗?

吴贵族:这是上天的旨意。


小绵羊:干嘛啊你,又趁我瞌睡在群里笑我…………

吴贵族:我没有啊!你那样子多可爱啊!!真的可爱!

小绵羊:不信

吴贵族:要怎么证明我对你天地可鉴的这份心意呀

草莓萝卜星星糖:小吴你就不能在群里也像在微博那样高冷吗?

小吴:不能

今天你交稿了么:刀老师,你打赌输掉的那把屠龙刀我现在就还给你,请为本群清理门户,替天行道,把小吴处理了。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得令嘞~~~~吃我一刀!

旺仔:想采访小绵羊,每天面对这样的小吴不精分吗

边老师:+1 看他活得好累

旺仔:小绵羊?

旺仔:绵羊太太!

旺仔:绵羊🐑老师!

旺仔:为什么我喜欢的太太不理我了,小绵羊以前不这样的,小吴到底对你做了什么


小绵羊:啊不好意思才看手机!刚刚在给vivi洗澡

边老师:vivi亲爹呢???这不是他的工作吗??

小绵羊:我俩一起给vivi洗的啦,他现在在给vivi吹干~

话说vivi今天突然不乖了,一直在水里扑腾,好lay……

边老师:不听话打一顿就好了

旺仔:又不是养儿子,vivi只是一只快乐的小狗狗好吗

小绵羊:哈哈哈 其实跟养小孩还真挺像的

吴贵族:那你以后愿意跟我一起养小孩吗?

小绵羊:诶你又在瞎说什么呢……

旺仔

边老师

 
评论(44)
热度(6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随便写写
© 老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