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打call 14

为爱打call 14

南韩人头马群组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我拎着酒已经到小绵羊家小区了。

蜂蜜罐子:还真带酒啊 

边老师:一群男的聚在一起不喝酒难道要互相吹嘘“姐姐你真漂亮”“妹妹你真可爱”吗?

旺仔: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怎么去那么早,我堵在路上了,一会还得去店里取蛋糕,估计还得一个小时。

吴贵族:谁允许你买蛋糕了??

旺仔:开玩笑,你过生日不吃蛋糕的?

吴贵族:……赶紧打电话退了

旺仔:凭什么退啊?

小绵羊:那个……小吴也买了……[蛋糕照片]

今天你交稿了么:不错哦,蛋糕不丑,点个赞。

旺仔:………………!@吴贵族 你什么时候去的!!他妈昨天明明说晚点才能到!

吴贵族:我没说。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小吴肯定来很久了。我一进门就看见他坐在客厅嗑瓜子看电视。那瓜子皮都摞成山了。

今天你交稿了么:哦?小吴你去那么早不知道帮个忙就知道坐在客厅嗑瓜子?我跟你说的你都当耳旁风了吗?你该不会是傻子吧

小绵羊:嘟老师别误会,小吴是想帮忙来着的,但我家厨房有点小,不太方便两个人,我就让他去客厅了。

今天你交稿了么:厨房小?

吴贵族:好,我会努力赚钱给你买房子的

小绵羊: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旺仔:小吴你真的够了,献殷勤也不提前跟我打个招呼

吴贵族:我要献殷勤凭什么要跟你打招呼啊?

旺仔:都这个点儿了,蛋糕都做好了

小绵羊:没事没事……正好咱们人多,一个不够吃,一起吃呗。

边老师:我来啦!!!快给我开门!!

小绵羊:


边老师:本人比表情包还要可爱!

吴贵族:你能不能把你的爪子从他身上拿开??


边老师:


旺仔:




吴贵族:你们两个受死吧!!!!!!!!!!!


小绵羊:

……………………………………………………………………………………………………………………………………………………………………………………………………………………………………………………………………………………………………………………………………………………………………………………………………………………………………………………………………………………

草莓萝卜星星糖:



旺仔:就是个表情包而已!相信我们是正经人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唾弃你们!


边老师:唾弃你!朴旺仔!

追星珉:代表群众唾弃你们!

蜂蜜罐子:呸!

旺仔:边小白你别跑!!明明他们骂的是咱俩!!!

边老师:

吴贵族:我求求你们俩在一起吧 ,就当是为民除害了。算是我为国家净网扫黄打非行动出一份力

小绵羊:好主意……

 @ 边老师:谁要跟他在一起!

旺仔:鬼才跟他在一起!

边老师:别学我说话!

旺仔:别学我!


边老师:别来了我不想看见你!


 
评论(30)
热度(5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随便写写
© 老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