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打call 12

小绵羊:你们在说什么呀……小吴是我朋友啊是朋友啊怎么成……男朋友了……?


边老师:???

旺仔:???

草莓萝卜星星糖:???

蜂蜜罐子:??

珉老师:????????????????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你交稿了么:??


吴贵族:咱们昨天说好的呀……你不记得了吗



小绵羊:什么时候说的啊……诶呀……虽然我是…那什么…挺喜欢……但这也太突然了吧……


吴贵族:

就昨天安可的时候啊,我看着你说,我想跟你耍朋友啊 ,旁边特别吵,你说你听不清,我就凑到你耳边喊了好几次,你捂着耳朵笑,说太大声啦!这次听清了,我问你好不好呀,你说”好呀”。

你不可能不记得!!!我喊那么大声!!别说你昨天喝多了来的!!



小绵羊:我记得我记得……但你说的是耍朋友啊……怎么就变成男朋友了啊……


边老师:咳咳……边老师川普小课堂开课了,耍朋友就是处对象的意思。




小绵羊:啊………………


吴贵族:你要后悔的话我我就


旺仔:你想干啥


吴贵族:现在开始正式追你。


边老师:哇小吴小伙子很硬气啊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哇这样都可以


旺仔:

小绵羊你要烦他就拒绝,别勉强。小吴这事你情我愿的别搞胁迫啊我跟你说,


小绵羊:啊……我得去写文啦!停更了半个月再不更会被打的!


边老师:好好好!!!!爱你!!等你更新!!!


小绵羊:恩!大家拜拜!


小绵羊已下线


吴贵族:等会!!!

吴贵族:


吴贵族已下线




南韩人头马八卦小组


草莓萝卜星星糖:这俩人干嘛去了……


边老师:来下注!我压一根黄瓜小吴能追到小绵羊!


旺仔:我赌一箱旺仔牛奶,一个月内!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那我赌一把祖传屠龙刀,半年!


边老师:我他妈让你们赌能不能追到!你们他妈的都赌时间干嘛!!!


蜂蜜罐子:以我们对小吴那个死心眼子二皮脸的了解,这货肯定能一直追到小绵羊答应为止 呵呵呵……唯一的不确定因素就是小绵羊的态度了。

我赌两只炸鸡,三个月。


今天你交稿了么:你们这些人,小绵羊也是有脾气的好不好,凭什么他追就得答应啊。


边老师:快快快!!买定离手买定离手马上就封盘哈!


今天你交稿了么:等会,我压五百块钱,一个星期。


追星珉:嘟老师……


今天你交稿了么:咳咳……


草莓萝卜星星糖:嘟老师跟他们学坏了……


吴贵族:哇靠你们这戏不要脸的竟然拿我的爱情为赌注!我吴某人真的是交友不慎!


今天你交稿了么:小吴,我相信你,一个星期,立马拿下。


吴贵族:你们说的容易。好了,不跟你们扯淡了,我要带着哔哔去他家附近遛弯儿了。


旺仔:穿越整个市区遛狗我操小吴你就等着把腿遛断吧!他妈的又不是五万里长征!


今天你交稿了么:追人跟长征有什么区别么?不都是考验体力毅力与勇气么?



旺仔:是是是……嘟老师您说的都对……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小吴听哥的,慢慢来不着急,送他半年早餐,让他在你春风化雨般的温柔中为你沉醉为你感动为你打call!


草莓萝卜星星糖:你们几个真的够了!为了一根黄瓜一箱旺仔两只炸鸡一把屠龙刀五百块钱就堕落成这样!心痛!





南韩人头马群组


吴贵族:绵羊我新文更了哦~


小绵羊:刚看完!!好吃!什么时候更新!那个10什么时候回想起来啊!!以前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啊啊!!!


吴贵族:等我!我一会还会更!


小绵羊:



蜂蜜罐子:小绵羊你微薄发的那只狗有点眼熟啊……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这白花花的一片……如果我没猜错就是小吴那只吧???


小绵羊:啊哈哈哈你们都看出来啦……


今天你交稿了么:你是偶遇小吴了吗?


小绵羊:恩,今天下班正好遇到了


今天你交稿了么:小吴👍


边老师:看到小吴狗腿的点赞评论转发一条龙,我对小吴突然感到非常陌生


旺仔:小吴已经不是那个冷漠boy小吴了。


吴贵族:


追星珉:这大概就是爱情吧…………


小绵羊:😳😳😳😳


旺仔:别瞎说别瞎说,都是哥们!


边老师:


吴贵族:诶呀你们真是的~

 
评论(45)
热度(6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随便写写
© 老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