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打call 9




人头马八卦小分队



边老师:最近真的是……蒸煮不发糖也就算了,写文的太太一个两个都失踪!这日子怎么活!怎么活!


追星珉:不是还有小吴吗


边老师:小吴?你还指望小吴写文?他现在一门心思小绵羊,你现在问他9410是啥他都答不上来。



草莓萝卜星星糖:今儿就是con了,绵羊咋还没动静啊?不会还没回来吧



旺仔:哈哈哈哈小绵羊要真没回来那小吴可就白准备了



今天你交稿了么:你们又在密谋什么(。



旺仔:我最近在嗑灿all,朋友入股吗,6104今天又又又有发糖了哟



今天你交稿了么:小朴同志不要转移话题。



追星珉:6104股真的非常稳定一路飘红,来来来大家买定离手包赚不赔



边老师:日常想念小绵羊 想吃1094。不知道今晚能不能吃到惊天大糖!画个饼!今天会有互动!



草莓萝卜星星糖:我已经到体育馆外面了,小吴到了没?



旺仔:你不用管他啦!一会先排队进去吧。



今天你交稿了么:我好像闻到了阴谋的气息(。



边老师:唐老师,我觉得小吴现在可能正在各个9410站子搜刮应援zb ,我建议您在附近走一圈,定会发现他猥琐的身影



旺仔:他是真的不在啦哈哈哈红红火火



追星珉:唐老师!小吴不在我们在!我跟刀老师在排队呢



草莓萝卜星星糖:嗯 我看到珉老师跟刀老师了耶,他们距离我大概五百米处



边老师:wooook唐老师眼神这么好?



草莓萝卜星星糖:并不是我眼神好……是因为刀老师的金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人群中最亮的一颗星 想看不到都难



追星珉:哈哈哈哈怎么样是不是很帅!有预感一会我爱豆会注意到我们这里!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 你让我染头就是为了吸引你爱豆目光啊??我伤心了,这次真的伤心了💔



珉老师:……别装难过装可怜 旁边小姑娘都在偷笑了……



边老师:我觉得她们不是嘲笑 应该是看你俩像是那个……emmmmm


追星珉:…………


草莓萝卜星星糖:我还是先进去吧,反正我跟小吴绵羊是连号,如果他们来了我还是会见到他们的。


边老师:诶嘿!有些期待!糖老师记得多拍图!乖巧等糖吃!


…………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我刚刚好像看见一个捧着玫瑰花的神经病……戴着口罩帽子墨镜妈的搞得像恐怖分子,这人是怎么被放进来的???


边老师:????


草莓萝卜星星糖:我好像也看到了,


草莓萝卜星星糖:那个神经病朝着我走过来了!


草莓萝卜星星糖: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是小吴……


今天你交稿了么:哦,那我好像知道他要干嘛了。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很好奇在演唱会上拿花追人这个馊主意是谁出的


旺仔:这他妈就是小吴嘴里的天马行空鬼斧神工的创意????亏我还对他抱有一丝期待!!!!

旺仔:再次声明一下,都是他自己做的决定跟我们没关系


边老师:糖老师!!!小绵羊来了吗!!!


草莓萝卜星星糖:……来了……场面一时非常尴尬………我觉得此刻站在他们中间的自己很多余…



边老师:艾瑞巴蒂嗨起来!现在由南韩第一小甜心边老师为您实时转播!导播快把画面对准我们的前线糖老师!!!!灯光!音响!开!



草莓萝卜星星糖:好尴尬啊……我全身上下都要僵硬了……假装不认识他俩吧……


边老师:糖老师!



草莓萝卜星星糖:小绵羊好像没感觉到什么不对……还在傻fufu无忧无虑的挥舞着应援棒……


旺仔:强势围观


蜂蜜罐子:正好赶上直播




 
评论(28)
热度(5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随便写写
© 老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