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打call 1(别名:南韩人头马聊天记录

不走脑的放飞

 【设定 如果九锥混同人圈  click here】

一群hunlay好友因为一篇layhun集体叛变吴贵族的故事

南韩人头马群组

 

旺仔:

@吴贵族啊啊啊啊啊小吴快来吃安利!!!https://layhunpapapa【layhun/情非得已 R18 】

吴贵族:

握草这他妈啥!看见标题老子的眼睛就瞎了!

边老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写的好棒啊这黄文写的有深度我喜欢!!!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

不错不错,好久没见到这么带感的文了,作者微博叫啥,我要去勾搭勾搭。

边老师:

耶嘿,我已经去咯!

草莓萝卜星星糖:

我说你们能不能别散播淫秽信息啊……会被抓的我跟你们讲……

吴贵族:

你们怎么回事???你们不都是hunlay么?Layhun这种邪教怎么吃的下去?这作者是不是疯了?

追星珉:

我刚在微博看完,写的的确不错,很zqsg呢,最后那句告白看我的眼泪都要下来了。

旺仔:

是吧是吧!!这个作者写的文都好可爱啊!连船戏都透着肉的可爱!!好想把他拉进咱们群里一起玩啊!!

今天你们交稿了吗:

@旺仔 我看你这两天挺活跃呀。那个hunlay丧尸au视频剪完了么?

旺仔:

啊 什么?

今天你交稿了么:

旺仔:

大大我错了我这就去剪!!!!!!

边老师:

@旺仔 你安心去吧 我会继承你的遗志把他忽悠进群的。

蜂蜜罐子:

恩看完了。比小吴的hunlay文写的好。

吴贵族:

喂喂喂你们这群人听不到我说话吗!!!你们就因为一篇破文就全他妈叛变了??? @边老师 你要把他拉群里我跟你没完!!!@蜂蜜罐子 还有你八百年不上一次线上来就怼我你什么意思!!!!

边老师:

你看文了吗,你看了你也会喜欢的。要带着发展的眼光去看,不要这么狭隘,逆不逆有那么重要么?有肉吃就好啊!!!!

吴贵族:

看个屁!看完题目我就关了,你们想想那画面,我的天太辣眼了,不用看都知道ooc飞上天际。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

@吴贵族  小吴啊,话不能说太死。不然很容易被打脸你知道么?

边老师:

不行真的太好吃了我要再去嗑几遍,晚上靠它撸了!

草莓萝卜星星糖:

 @ 边老师  悠着点……小心樯橹灰飞烟灭……

今天你交稿了么:

话说,下月人头马only,各位的稿子都写完画完了么?这么闲在这里聊天?

吴贵族:

我的文已经写完发你邮箱了。叫【they never know】的那个,内容是舞蹈系师兄弟边跳舞边谈恋爱,师兄腿受伤后师弟鼓励他重回舞坛的励志故事。

边老师:

神他妈励志故事……你敢不敢写练习室play?就是师兄穿着小背心频频走光,跳到小师弟擦枪走火,把他按在光滑的地板上摩擦……对了,中途一定要有人来练习室敲门,师兄被操到流眼泪,听到敲门声哭得更厉害,然后师弟紧贴着他耳边:别担心,门已经锁上了。

草莓萝卜星星糖:

……边老师您一张嘴整个画风就变了您知道么。

旺仔:

这个好!这个好!!羞耻play!!!我刚下了几部gv素材,准备掺着剪五十度灰。你们说我是剪hunlay还是layhun好啊?

吴贵族:

hunlay!!!!!!!!!你敢layhun就绝交!!!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

不是吧小吴,你这cp洁癖有点过激了哦。

吴贵族:

老子就过激了怎样哦!!!!!!

边老师: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他妈台湾腔都出来了!

今天你交稿了么: 

边老师你收敛一下,上次你画的baek all本资源被人举报银灰色情了

边老师:

wtf????????????我这是传播爱的姿势传递爱啊!!!哪个天杀的举报???

今天你交稿了么:

@追星珉 珉老师,您的封面画好了吗?

追星珉:

……呃。

今天你交稿了么:

好了,不要说了,我懂了。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

他爱豆今天退伍,我看他刚才刷微博刷到激动的都哭出来了……

追星珉:

没有!!我那是眼酸了!!!

今天你交稿了么:   

@蜂蜜罐子 你不要又玩消失!!!你给我的稿子就写了一半!!强行end别以为我没看出来!!!

蜂蜜罐子:

厉害厉害。我以为除了我不会有人看出来呢。

草莓萝卜星星糖:

边老师跟旺仔怎么安静了这么久?突然好安静,好不习惯。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

他俩好像在忙着勾搭那个layhun写手,圈里人称小绵羊。啧啧,我刚才去跟他聊了几句,还真是小绵羊啊……说话又软又甜,直叫我刀片大大还夸我文写的好呢~

吴贵族:

他夸你几句你就叛变hunlay了?你这个叛徒。要不要我也夸你几句啊?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

……算了吧,认识这么久我还没见过你夸过谁呢,牙尖嘴利的,少损我几句我就要烧高香了。

吴贵族:

明明你损我次数更多吧!!!

边老师:

大家静静!!!!@吴贵族 你捡一下在微博上的高冷形象好不好?????!!!我把小绵羊忽悠阿不请来了!!!他说看过你的文,还说蛮喜欢你的,听到你在群里他立马就答应进群了

吴贵族:

……我要退群。

旺仔:

你他妈绝对在暗爽!!!我劝了他半天打字打得手指头都要秃噜皮了他都没答应 一听你名字立马换口风……嗨呀我好难过……我喜欢的作者竟然喜欢你


小绵羊 已加入 南韩人头马群组

 

gentlemonster:大家好~

吴贵族:可我他妈不喜欢他啊

旺仔:……

边老师:……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

追星珉:……

gentlemonster:啊?[尴尬]

边老师:小吴在说别的呢~你别在意哈~

边老师你已将gentlemonster备注修改为 小绵羊

草莓萝卜星星糖:欢迎新朋友呀!撒花~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我们刚刚还在夸你文写的好呢~我是你的混丝哦~

旺仔:我们群里大家都很喜欢你!

今天你交稿了么:欢迎~

蜂蜜罐子:🌹

边老师私聊吴贵族

边老师:你要是把小绵羊吓跑这辈子别想看我画hunlay肉本了!!!

吴贵族:……为了粮食屈服。

南韩人头马群组

 

小绵羊:大家好~

吴贵族:你好。 

小绵羊:你好~

边老师:哈哈哈你看贵族就是性子比较高冷,相处时间长了就好啦

吴贵族:我先睡了,88.

旺仔:


小绵羊:……大家聊天风格好奔放啊。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是啊,随时准备起飞~


——————

旺仔大大 表情包担当

 
评论(68)
热度(117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随便写写
© 老A | Powered by LOFTER